莎拉-杰西卡-帕克:时尚风向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莎拉-杰西卡-帕克:时尚风向标(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时尚风向标(图)
对比前后两张照片,你可以看见时尚让莎拉究竟改变了多少

  时尚风向标

  时尚是凯莉的标签,而作为饰演者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在现实生活中也延续下了角色这一闪亮的标志。

   帕克的每一次出行,都会引来狗仔队的围追堵截,和时尚评论家们的啧啧称道,这个身高只有1.63米的娇小女人,似乎每一次亮相都能更新人们的时尚观念。2000年主持了MTV电影奖颁奖礼,帕克以一晚上换了多达十五套礼服而著称,看得人眼花缭乱;也同样是在这次颁奖礼上,帕克与欲望都市的其他三名女星一块上演了一出令人津津乐道的戏仿节目,借着当年骇客帝国(莎拉-杰西卡-帕克:时尚风向标(图))》的大热,戏仿剧的名字就叫做“欲望矩阵”,令人捧腹的表演成为颁奖礼史上经典的一幕。

  正是因为《欲望都市》的大热,帕克在时尚界的身价水涨船高,在剧集结束后得了著名服装品牌The Gap一份报酬高达数百万的代言同合——尽管在剧集中她一次也没穿过这个牌子的衣服。在这单合同到期后,她又立刻收到一份香水的代言邀请,报酬同样多达七位数。正因为她饰演的凯莉以及她自己对鞋子的偏爱深入人心,Manolo Blahnik甚至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款鞋子——SJP。

  现实生活中的莎拉·杰西卡·帕克,除了继续引领服装手饰的风潮,也同样懂得在“软件”上武装自己。虽然片约不断,日程排满,但帕克依然能挤出时间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继续练习芭蕾和小提琴,学习各种烹饪,令自己更具女人魅力。另一方面,帕克的独特爱好也同样让男人刮目相看,她是好莱坞女性政治协会的重要成员,还是纽约扬基队的铁杆级粉丝,她对棒球的狂热程度,恐怕连很多男球迷也自叹弗如。Satur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