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浪漫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莎拉-杰西卡-帕克:浪漫往事(图)
莎拉曾经如丑小鸭一样偎依在小罗伯特·唐尼身边

  浪漫往事

  一个魅力无穷的女人,必然有着浩瀚缠绵的罗曼史——这句话在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身上绝对能够得到验证。

  未大红大紫前的帕克,就已经是各类娱乐报刊上的常客,只因她的恋爱对象总是声名煊赫。1984年,年仅18岁的帕克结识了著名演技派男星小罗伯特·唐尼,一见倾心后,同居了整整七年。随着唐尼毒瘾一犯再犯,这段少年恋情也终于悄无声息地画上了句号。在此之后,帕克还因与小约翰·肯尼迪拍拖而名声大噪,当然,在这段桃色恋情中,帕克恐怕也不过是小肯尼迪众多好莱坞知名女星猎物中的一员。帕克的魅力辐射范围不仅在于好莱坞,著名的创作型歌手约书亚·凯迪生也曾拜倒于其石榴裙下,而且直到两人分手后,凯迪生还专门写了一首名为《杰西》的歌缅怀这段美好的爱情。

  现实中的帕克,虽然也曾千帆驶过,但毕竟没有像电视剧中的凯莉那样人到中年才成眷属:1992年,帕克前往戏剧片场观看哥哥蒂莫西,与当时担任这场戏剧导演的著名喜剧演员马修·布洛德里克相识并相恋,五年后,两人走进婚姻殿堂,再过了五年后,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詹姆斯·威尔克·布洛德里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浪漫往事(图)
如今,莎拉已经成为无数女人不断追求的标尺

  似乎对比着凯莉来看,帕克的生活太规矩而圆满,不似一个典型都市作女般的波折不断,而帕克本人却颇为享受当下的生活,并且对周围的质问有着非常狡黠而可爱的回答:“我跟很多朋友说,婚姻真令人厌烦——其实这么说只是为了让单身的人们感觉好些。”Satur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