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学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学园》(图)
想要成为超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超人学园》Sky High

  剧情:威尔的父母是史上最负盛名的超人夫妇,无论威尔继承了他们两人任何一个人的超能力,都将成为了不起的超人。可惜的是,威尔长到十多岁,仍然没有任何超能力。为了不让父亲失望,他只好假装自己跟父亲一样神力惊人,只是这样一来不免吃到无数苦头。到了读高中的时候,威尔被送入专门培养超人的学校。这所学校会把学生分成两类:超级英雄和超级英雄的助手。威尔到了这里立刻显出原型,别说当超级英雄,他连当超级英雄助手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为了家门的荣誉,他只能在这个学校苦熬,祈祷发现什么超能力。在跟同学的交往和学习中,威尔逐渐发现,力量不是最重要的。当昔日的英雄助手慢还恨意,暗中作恶的时候,逐渐拥有父母超能力的威尔成了大家唯一的希望。

  点评:《超人学园》又是一部挂着羊头卖狗肉的超人电影。影片的重点不在于各种超能力的展示,而是在于教育观众“最重要的是做你自己”,“不该自恃强大而轻视弱者”——敢明目张胆教训人,影片给自己选的目标观众是什么人,自然不言自明。可惜是,本片不但特效不怎么样,连这些陈词滥调都没说好。要是威尔完全以普通人能完成的方式击败敌人的话,片中所讲的道理还算有说服力,可是最终他还是靠超能力取胜。之前“力量不能代表一切”的顿悟也没什么意义了。

  绝活:超人学园里,超人们的绝活就是超级英雄各种能力的大杂烩,会什么的都有,不过也都是比较常见的,比如威尔父亲的神力,母亲的飞行能力,还有学生们的变形、伸缩、控制水、火等等常见能力。膀胱者青/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