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策划:汉考克领衔 银幕超人总动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汉考克领衔银幕超人总动员(组图)
《全民超人汉考克》海报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系列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中国超人》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女超人》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总动员》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我的超人前女友》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集中营》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狗》

    银幕超人总动员之《超人学园》  

  新浪娱乐讯 由威尔-史密斯和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全民超人汉考克》7月2日即将在全球同步公映了。虽然克拉克-肯特是一个出演超人的演员,而且他饰演的“超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但被称作超人,绝对不是克拉克-肯特一个人的专利。还有很多超级英雄也被冠以“超人”之名。第一个当然要来看看,即将上映的这部《全民超人汉考克》了:

独家策划:汉考克领衔银幕超人总动员(组图)
威尔-史密斯7月2日将带给我们全新的超人形象

  剧情:全民超人汉考克,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全民超人,是全民烦人,虽然他打击犯罪不遗余力,可是警察、匪徒、老百姓,谁都不喜欢他。因为这位超人在抓贼的时候造成的破坏比贼还大。一次汉考克救了一个公关经理,对方知恩图报,帮汉考克改变公众形象。果然,在他的帮助下,汉考克成了人人爱戴的超人。不过他这个超人好像当不长了,自从跟公关经理一家混在一起,汉考克的超能力就逐渐下降。原来公关经理的妻子玛丽也是一位超人,还是汉考克的前妻。两位超人共同生活的结果就是他们的能力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削弱。汉考克甚至因为力量衰弱,在打击犯罪的时候受伤了,昔日的仇人也找上门来,打算趁机杀死汉考克。

  点评:《全民超人汉考克》有惊心动魄的打斗和男女超人互殴这种纯看特效的大场面,也有奥斯卡(独家策划:汉考克领衔银幕超人总动员(组图))女星、大美人查理兹·塞隆助阵,但最大的看点仍然是威尔·史密斯。最近六年内,威尔·史密斯的六部电影票房全都轻松过亿,相信冲他这块金字招牌也会有大票观众一个猛子扎进电影院的。

  绝活:汉考克和女超人玛丽除了眼睛不能像克拉克一样发射这个,发射那个之外,能力跟正牌超人一样。而且从影片中来看,他似乎还可以呼风唤雨,跟玛丽大战时出现的龙卷风和雪花,显然不是天气的自然变化,而是被他们的力量吸引而来。膀胱者青/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