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恩兄弟专访:《阅后即焚》是大杂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3:54  新浪娱乐
科恩兄弟专访:《阅后即焚》是大杂烩(图)

科恩兄弟

科恩兄弟专访:《阅后即焚》是大杂烩(图)

科恩兄弟红毯上到处张望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18点(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点),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电影节揭开帷幕。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专访了开幕片《阅后即焚》的导演科恩兄弟

  新浪娱乐:能够与我们分享下你们这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阅后即焚》的创作过程吗?在我们看来,它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也是一个大杂烩?

  Joel Coen:我们其实是在创作《老无所依》的间隙中改编了这个剧本。我们在这个片子里混搭了我们所有的喜剧基因。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我们每部片子里都会用到的但在这部影片里尤其明显,我们有讽刺,有荤笑话,还有被其他人看来很神经质的喜剧。如果你们的网友们以后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话,会看到我们把中央情报局特工,健身房教练,还有含有高度机密的失踪电脑碟片这些元素都掺合到了这部电影里。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阅后即焚》中有很多大明星,比如乔治-克鲁尼,比如布拉德-皮特,他们实际上和我们以往在别的电影里看到的他们其实不太一样,但却非常符合他们本身的一些隐藏的特点。这样的角色搭配是故意安排的吗?

  Ethan Coen:我们在自己的电影里一直在实践一个理念,就是坚持表现出大家都很喜欢的,影迷都很认识的演员所不同的部分。我们在写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希望是由这样的组合去演绎,因为我们非常确信把乔治-克鲁尼,理查德-詹金斯,弗朗西斯-迈克多曼德和布拉德-皮特这些所谓的巨星们放在一起肯定非常有趣。

  在这些演员中,除布拉德-皮特外,其他人都和我们认识时间比较长而且有过合作。我们希望经由打造剧本让角色相互混合,能够出来一个能让这些演员合作的有趣且令人兴奋的故事。

  新浪娱乐:你们以前和布拉德-皮特没有合作过,那你们怎么为他专门编写相关剧情呢?

  Joel Coen:我们与克鲁尼和詹金斯以前都有过合作,还和弗朗西斯合作至少有四次了,正是他们在以往合作中迸发出的一些精彩的点激励我们为他们创作剧本。

  而像皮特和马洛科维奇,我们虽然以前没有合作过,但我们非常希望与他们达成合作。所以我们特别为他们二人写了他们各自的部分,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有趣。

  新浪娱乐:我们虽然已经看过了这部电影,但你们二位能否给我们的网友介绍下这个复杂的故事?

  Joel Coen:这个故事是有关中年人生活的描述。在影片中的那些人,他们都在经历职业,人生以及性方面的危机。这些危机甚至都牵扯上了国家安全。刚才我提及的那些人的危机和他们的生活组成了这个在华盛顿背景下发生的故事。

  故事的剧情在中央情报局和健身房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中游走,但在影片中这两个世界虽然相互分离却又互相依靠,而网恋也被设计到这个大杂烩的故事里。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joh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科恩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