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也走时尚范 威尼斯礼服新锐设计师特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2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27日拉开帷幕,做为西河星汇的老板,贾樟柯可谓三喜临门。他本人执导的短片《河上的爱情》获邀大师展映单元,而其监制的另外两部影片、由香港西河出品的《荡寇》和《完美生活》分别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地平线单元。为此,贾樟柯一改休闲装束,精心准备礼服,盛装赴约。

  该礼服由中国新锐设计师Xander Zhou为贾樟柯特别制作,结合了舒适质感和现代时尚元素,体现贾樟柯内在沉稳且有张力的个性。

  在2007年完成的纪录片《无用》中,贾樟柯也透过镜头,展示出了其对于时尚、人及社会的独立思考。

  谈到时尚,贾樟柯表示时尚和电影有着共通之处:“时尚和电影都体现着一个时代的变迁和发展,只不过运用的媒介不同而已。每门艺术都有对这门艺术本体的一些理解,比如做电影要理解影像和声音,做服装要理解设计本身和材料本身,我打心眼里认为很多优秀的设计师的身份绝不局限于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