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调整公映档期 欲领跑国庆黄金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2:49  新浪娱乐
《画皮》调整公映档期欲领跑国庆黄金档(图)

《画皮》海报

    《画皮》打响国庆头炮 魔幻旋风席卷内地

    下半年三部大片争锋 《画皮》首冲国庆档

    《画皮》:演绎一场华丽的转身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甄子丹周迅陈坤赵薇孙俪戚玉武等多位著名影星的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自低调开拍伊始,始终笼罩着神秘的色彩。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片方通过香港电影节、山东淄博十大院线联合发行签约仪式并公布上映档期活动、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以及《画皮》官网发布会等系列活动,有序地公布了该片的人物角色、造型等影片相关信息,但其中的魔幻场面、人妖大战、美妖脱皮等核心情节仍然秘不示人,神秘气息依旧,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昨日,笔者从制片方获悉,该片已经正式通过审查,上映日期将从原先的9月28日提前至9月26日,届时将向全国观众揭开最后的神秘面纱。

  对于将上映日期提前,制片方表示,这一决定是应全国各大院线的强烈要求而做出的。在今年4月份,十大院线代表在山东淄博看完该片的剧照,就纷纷表示将对该片的上映给予最大的支持。而就在之前全国十大院线代表参与的《画皮》内部观摩会上,该片无论是从影片风格、故事情节、演员表演、电影制作等部分,得到了观片代表的再次高度称赞,他们认为该片成功开创了国产电影的一种新类型,影片的整体优良品质更是给了他们十足的信心。各位代表认为,参考9月份的上映影片,《画皮》是唯一的国产大制作影片,影片的质量过硬,非常有必要提前公映,从国庆节之前开始掀起观影热潮,成为拉动国庆黄金档整体票房的领头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