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抵威尼斯 赵涛轰电影节不送纪念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前天抵达威尼斯,为她主演的竞赛片《Rachel Getting Married》助阵,昨天她出席该片举行的记者会。至于《攻壳机动队(安妮海瑟薇抵威尼斯赵涛轰电影节不送纪念包)》日本动画大师押井守作品、由菊地凛子配音的竞赛动画《The Sky Crawlers》昨天亦举行记者会,有别于好评如潮的另一日本竞赛动画宫崎骏的《崖上之球儿》,《The》片惨遭劣评,影片被指前半部沉闷,导致很多记者在试片场时提早离场。

  此外,贾樟柯御用女星、《河上的爱情》女主角赵涛(blog),日前写博客炮轰电影节今年抠门,她批评大会没有如往年般慷慨送纪念包给嘉宾,当地的酒店亦坐地起价,二星级酒店每晚的房租已高达3,300元人民币。另一内地女星黄奕(听歌 blog)则表示与黄秋生(听歌)合作《荡寇》后特别投契,并大赞对方像爸爸一样照顾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海瑟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