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0届艾美奖今天揭晓 《绝望主妇》零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24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本年度艾美奖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由于这是“电视界奥斯卡”的60华诞,因此就使这次颁奖礼有了非凡的意义。艾美奖在60大寿之际,开创的不少第一次备受期待。而在奖项方面,为中国观众熟悉的《越狱》《绝望主妇》《英雄》却因为剧情乏善可陈、收视率连连下降等原因无一入围,呼声最高的则是AMC电视台的一部《广告狂人》

  本届颁奖礼将在诺基亚大剧院举行,其内部奢华气派是往届都无法比拟的,外界盛传,大剧院中一盏水晶灯造价都高达千万。本届艾美奖还第一次设立了最佳真人秀主持人这一奖项,获得提名的五位真人秀主持都是时下最受欢迎的美国名嘴,主持《美国偶像》的瑞安·西克莱斯特、《天桥骄子》的海蒂·克拉姆、《幸存者》的杰夫·普罗布斯特、《一掷千金》的霍伊·曼德尔和《与星共舞》的汤姆·鲍格朗。据悉,他们不仅是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的提名者,还将联手主持本届颁奖礼。

  在奖项方面,本届提名的最大惊喜在于新有线台的异军突起,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FX电视台的《裂痕》和Showtime电视台的《双面法医》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这是首次HBO以外的有线电视台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被普遍看好的《广告狂人》本届艾美奖获得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等16项提名,成为获得剧情类提名最多的剧集。而知名的NBC电视台今年在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奖项中一项提名都没有获得。此外,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仅获得两项提名,《绝望主妇》则一个提名也没有,而《越狱》第三季在收视率持续走低的同时,再度无缘艾美奖。(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