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人生的五个阶段:激进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54  新浪娱乐
保罗-纽曼人生的五个阶段:激进分子

纽曼不仅是一代偶像,其实还是一个很激进的青年

  激进分子

  1968年,保罗·纽曼成为了民主党人尤金·麦卡锡的支持者——这个麦卡锡可不是以反共抓演员而闻名的白痴麦卡锡,而是一名坚决反对越战的斗士。在纽曼的帮助下,本来处于劣势的麦卡锡才成为了党内选举的一匹黑马,险些获胜,当时的统计,他和获胜者的票数是有史以来最接近的。其中保罗·纽曼资助他拍摄的几个竞选广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尽管没有胜利,但对于强硬派尼克松的批评也让保罗·纽曼成为了他的眼中钉,他在尼克松的敌人名单中排名第十九,可谓好莱坞里面最让政客心烦的刺头。

  选举结束之后,纽曼和麦卡锡依然为停止越战而努力,参与和平示威等活动,前面提到的《铁窗喋血》,就是一部带有反叛精神的六十年代电影,也成为了民众对抗政府的精神武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