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人生的五个阶段:好莱坞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1:54  新浪娱乐
保罗-纽曼人生的五个阶段:好莱坞生活

1954年的《圣杯》让纽曼开始进入好莱坞

  好莱坞生活

  保罗·纽曼闯荡好莱坞的时候,已经27岁了。二战耽误了他很多时间,但他并没有在战争结束后就急匆匆跑到好莱坞淘金,反而选择去肯杨大学继续深造,于1949年完成学业。之后还在耶鲁大学学过表演,他的老师是李·斯塔斯伯格,曾凭借《教父II》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时的纽曼一直在东部活动,对于好莱坞,他有点不知所措,因为那里“离财富如此之近,离‘演技’如此之远。”所以五十年代初的很长时间内,他在百老汇参与戏剧演出很长时间,直到自认为有了拒绝三流商业片的底气之后,才来到洛杉矶。一开始,他就显现出非凡的眼光,曾经参加了《伊甸园之东》的试镜,和主演詹姆斯·迪恩对戏,遗憾的是,纽曼最终失去了自己的角色,他和迪恩的试镜镜头,也成为了这两位伟大演员的一次神奇交集。

  1958年,和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朱门巧妇》成就了保罗·纽曼,此时他已经33岁了,喜欢他的人分成了很有趣的两派,一派将他当作22岁的年轻偶像,一派将他当作44岁的成熟演员,保罗·纽曼终其一生,都试图让前一派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但是前一派总是占据上风,没办法,并非他演得不好,只能怪长得太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