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根-盖尔要演神奇女侠 碧昂斯欲抢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9:52  新浪娱乐
梅根-盖尔要演神奇女侠碧昂斯欲抢角色(图)

梅根-盖尔

  新浪娱乐讯 DC Comics与华纳电影公司计划拍摄的《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请来澳洲模特梅根-盖尔(Megan Gale)担任神奇女侠一角,不过有网友自制海报及预告片将该角换成梅根-福克斯,还借用奥巴马的口号说要“改变”。

  另外,碧昂斯(听歌)(Beyonce)受访时亦表示想饰演神奇女侠,并已跟电影公司代表会面。她说:“一个黑人神奇女侠将会很有影响力,现在是时候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