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六、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本星期的片场传真来自杰西卡·阿尔巴主演的浪漫文艺片《我的无形符号》(An Invisible Sign of my Own),万圣节拄着双拐在街头拍戏的阿尔巴,一度被认为是故意扮瘸,幸好没有惹上“那残疾人开涮”的大麻烦,被及时证实是剧中造型。顺便附赠一张临盆在即的娜奥米·瓦茨,希望她别总是大大咧咧地到处乱跑(上周居然被男友里夫·施雷伯用摩托车驮着高速招摇,太危险了……),注意保护好腹中的小宝宝才是正经!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八卦:迪卡普里奥随斯科特导演宣传《谎言之躯》

  即将在《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重逢的“杰克”和“鹭鸶”各忙各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莱德利·斯科特导演死乞白赖地拽着给杂志拍摄《谎言之躯》Body of Lies)的宣传照,一脸的不情愿;凯特·温斯莱特来纽约购物、做头发,顺便看看《生死朗读》The Reader)的内部试映,……但为什么在离开的路上双眉紧锁呢!?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首映:《两个情人》登录巴黎,帕特洛明眸善睐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首映:德纳芙亲临现场赏片,足见影片本身的诱惑力

  首映照片是《两个情人》(Two Lovers)在巴黎的完美亮相,导演詹姆斯·格雷和一向亲欧的女主角——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自然不在话下,可谁知连凯萨琳德纳芙娘娘也亲自到场祝贺,真是给足了美国人面子!只可惜,宣布暂时息影去玩音乐的男主角杰昆·菲尼克斯未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不知神游到哪里去了,……令人扼腕啊。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总统大选:萨拉·杰西卡·帕克、本·阿弗雷克
北美票房综述:八卦+首映+片场传真
总统大选:帕里斯·希尔顿、海登·潘尼特里尔

  八卦图片送上一组选举集锦。有高调充当选举女郎的帕里斯·希尔顿;有低调投票却被媒体逮个正着的本·阿弗雷克;有严防死挡生怕狗仔队得逞的“啦啦队长”,也有拖家带口唯恐曝光率不高的“欲望女郎”。……奥巴马总统的当选显然十分暗合不少坞内人士的心愿,只是不知道像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老爷子这样的铁杆共和党究竟作何感想?总之新总统横空出世,不温不火地判了《小布什传》一个票房死刑。毕成功(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