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片推荐:《好好先生》《飞屋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七、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周上线的预告片累计七部:比昂斯·诺尔斯狙击小金人的《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一马当先,《星战粉丝》(Fanboys)、《好好先生》(Yes Man)、《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 2)三部不同类型的喜剧紧随其后。最后是三部动画片环球的《浪漫鼠侠》(The Tale of Despereaux)、梦工厂的《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以及皮克斯的《飞屋历险记》(Up)。

  先说《蓝调传奇》吧,比昂斯·诺尔斯化身“歌后”艾塔·詹姆斯,当然是要弥补《追梦女郎》“成人之美”的遗憾,……感觉在混战的今年十分有戏,就不知影片本身品质如何?戏份不少却要报名配角,这招绝对是屡试不爽。三部喜剧没什么好说,……至于动画片嘛:《浪漫鼠侠》似乎是受到去年的《艾尔文和花栗鼠》的启发,瞅准了圣诞档;《怪兽大战外星人》我并不看好,几个角色设计得都不觉讨喜;《飞屋历险记》由于是先行预告片,完全看不出个所以然,不过主人公一老一小的,似乎也存在共鸣度低的问题。

  预告片欣赏

  视频:《达芬奇密码》前传1分钟先行预告片

  视频:皮克斯3D动画《飞屋环游记》首款预告

  视频:碧昂斯歌舞片《蓝调传奇》首款预告

  视频:凯特-温丝莱特《生死朗读》预告片

  视频:金凯瑞《好好先生》完整版2分钟预告

  视频:《粉红豹2》完整版预告片 让-雷诺助阵

  视频:梦工厂动画《怪兽大战外星人》首款预告

  视频:动画《浪漫鼠德佩罗》第二款预告片

  票房系:

  1、第22部詹姆斯·邦德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

  奥斯卡系

  1、多伦多电影节观众选择大奖得主《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