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冠军《四个圣诞节》 新片《玩命快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二、冠军《四个圣诞节》/新片《玩命快递3》

本周冠军《四个圣诞节》新片《玩命快递3》
《四个圣诞节》威瑟斯彭

  搞笑夫妻在圣诞节分头拜见各自离异后重组家庭的四位父母亲的《四个圣诞节》(Four Christmases)媒体综评41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6%:29票支持∶82票反对):“汇聚强力的奥斯卡阵容,却被陈腐的剧本搞臭的失败作!”、“生理排泄物喜剧、浪漫喜剧、经典喜剧、温情喜剧……,杂烩到最后却没了让人愉悦的味道”、“故事的行进方式宛如小朋友过家家,对人性的观察迟钝又故作天真,结尾更是找抽!!!”、“没心没肺没智商的执导注定了大家演技一团糟,看的过程几乎就是对人类的厌恶不断增加的过程”……。

本周冠军《四个圣诞节》新片《玩命快递3》
《四个圣诞节》:文斯·沃恩挑战“摔跤手”

  “瑞斯·威瑟斯彭、罗伯特·杜瓦尔、茜茜·斯派塞克、乔恩·沃特、玛丽·斯汀伯根的五座小金人在哭泣!”,评论界对豪华演技卡司的无聊致死表现集体失声。《好莱坞报道者》干脆直言“这简直是最惹人不快的圣诞电影!”,《芝加哥论坛报》、《迈阿密听众》、《纽约邮报》、《旧金山纪事报》、《村之声》等也纷纷以最低分大刑伺候——金酸梅多项提名的厄运伴着票房大捷悄然逼近。

本周冠军《四个圣诞节》新片《玩命快递3》
《玩命快递3》:杰森·斯坦森力争向《电锯惊魂》系列看齐

  运送环保局长女儿的杰森·斯坦森再次亮相的《玩命快递3》媒体综评52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6%:26票支持∶46票反对):“系列的魅力日益稀薄”、“半途而废的B级动作与无意义的故事情节大串烧”、“观众一边强忍,一边被稚拙的剪辑水平调戏”、“缺乏震撼人的大场面,让影片干枯得毫无能量”、“仿佛在欣赏着《007》系列的大失败版,主演杰森·斯坦森也丧失了应有的魅力”……,以《旧金山纪事报》的最低分为首,主流媒体统统不买账。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