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票房预测(七)《惩罚者2:战争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四、2008秋冬票房预测(七)《惩罚者2:战争区》

2008秋冬票房预测(七)《惩罚者2:战争区》
《惩罚者2:战争区》

  01、《惩罚者2:战争区》(Punisher: War Zone)

  影片导演:莱克西·亚历山大

  影片主演:雷·斯蒂文森、多米尼克·韦斯特、道格·哈奇森、科林·赛门

  开画日期:2008年12月5日

  发行公司:狮门

  首映预测:1000万$

  票房预测:2500万$

  期待指数:☆☆☆☆☆☆☆☆☆☆ 0(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引进指数:★★★☆☆☆☆☆☆☆ 3

  优劣分析:

       ↑善于化腐朽为神奇的狮门影业出品!

       ↓档期与影片类型严重不合……

       ↓第一部表现欠佳!

       ↓主角换人

  影片评介:

  在追捕杀戮了数以百计的罪犯之后,我们的惩罚者(弗兰克·卡斯托)终于遭遇了人生中的头等劲敌——“竖锯先生”,这一次他似乎在对方邪恶的计划面前疲于应付,甚至有些招架不住。……看到“竖锯先生”而联想起《电锯惊魂》系列的各位朋友请别误会,不过是重名而已,并不意味着狮门公司已经足够恶劣到从另一个圈钱系列调兵遣将来支援不够卖座的《惩罚者》的地步。

  担纲第一部《惩罚者》的托马斯·简因严重过气而惨遭东家炒鱿鱼,取而代之的是凭借HBO金牌历史剧《罗马》脱颖而出的雷·斯蒂文森(剧中的下等兵“普罗”),从脸盘到身材都比原来大了一号。其实,狡猾的狮门影业当初曾为是否拍摄这部续集大伤脑筋:拍吧,怕比上一代还砸锅;不怕吧,眼看着那么多漫画英雄生龙活虎,又实在不甘心。于是,他们做出了第三种选择——拍一拍,换个人演,减少点投资,得骗且骗试试看。……就这样,在秋季无处安插的《惩罚者2:战争区》被分派到12月初上映,虽然这里曾有《魔力女战士》毁于一旦的悲情往事,但鉴于其他地段更是强敌环伺,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