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五、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本周的新预告片累计四款,居然都是浪漫爱情喜剧,令人咋舌。朱利亚·罗伯茨在经历舞台剧尝试而溃不成军之后回师大银幕的《口是心非》(Duplicity)力争做出新意,将爱情放诸互不相信的男女特工之间,而浪漫小火花恰似《爱是怀疑》里唱的那样不可靠。不过预告片却令人大失所望,甜腻有余、悬念不足,丝毫看不到特工之间勾心斗角、妙趣横生的化学反应——或许克里夫·欧文的伟大之处正在这里,无论对方是罗伯茨、娜塔丽·波特曼,还是珍妮佛·安妮斯顿,无论怎样人见人爱,都能被他从容地带进“三无系”的大冰柜。总之,本片想复制《史密斯夫妇》的成功基本没戏。

  借《小镇新人》(New in Town)回归的是另一位“奥斯卡级金发甜姐”蕾妮·齐薇格,被短命婚姻害惨的她也在复出阶段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爱情傻姑角色(之前的《傻瓜》也是),但愿片中冰天雪地的环境不会让炽烈的爱情降温。《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第二款预告片依旧令人兴奋不已,……为什么要选择延期呢?依我看,这很可能是《欲望都市》级票房大礼包啊!至于《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五大三粗的新一代金发凯萨琳·海格尔跟膀大腰圆的杰拉德·巴特勒组合倒是挺登对,但“指导恋爱”的所谓看点实在新意欠奉,因此也不多评论了。

  票房系:

  1、比《玩命快递3》更不合时宜的《惩罚者2:战争区》(Punisher: War Zone);

  2、搞不清意在票房还是奥斯卡的《诺贝尔奖老爹》(Nobel Son)。

  奥斯卡系

  1、同时报名两个影帝的《弗罗斯特与尼克松》(Frost/Nixon);

  2、有望成就比昂斯·诺尔斯提名最佳女配角的《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

  3、有望成就迈克尔·法斯宾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饥饿》(Hunger)。

  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