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好莱坞电影哑炮:《爱情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最祸害人的哑炮--《爱情导师》

2008年度好莱坞电影哑炮:《爱情导师》
《爱情导师》

  若是说去年最大的哑炮是《冒牌天神2》的话,那今年这个头衔应该算到《爱情大师》的头上。《冒牌天神2》的祸害之处在于它使巨额投资打了水漂,而《爱情大师》的祸害之处是让一堆当红偶像翻到沟里。

  说实话,本片的阵容相当强大。迈尔斯自从《绝食者》(Dieter)项目告吹之后,不知道到那里去修炼内功,一连五年时间未曾在银幕前抛头露面,仅仅在动画世界中过过嘴瘾。这回重出江湖依然保持耍宝和跳梁小丑的本色出演,只不过“印度跳大神”的造型甚为夸张。而贾斯丁也不惜在本片中贡献自己的银幕内裤秀,同样前来助阵的还有好片数量与长相成反比的大美女的杰西卡奥尔芭。按理说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宣传噱头都已经足够强大,但问题是这部影片实在是太烂了!

  烂到什么程度呢?当时有将近一半的评论媒体给出0分......

  若是你有《无极》综合症的话,那我建议你必看此片。保准你的病症不治而愈,但会不会有《爱情大师》综合症那则另当别论。弱智的台词、一根筋的剧情、可笑到极致的机缘巧合,几乎没有的中心思想。它在玩弄你的智商么?NO,因为它压根当你没有智商!

  纵然影片只有6000多万的成本,最终票房依然连一半都没有收回。贾斯丁和杰西卡这对金童玉女在片中沦为彻头彻尾的猪头,而至于影片的主演,让我们忽略他吧!戴威(blog)/文

点击查看2008电影年度盘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