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与林超贤抵柏林 谢霆锋失约柏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19  新浪娱乐
张家辉与林超贤抵柏林谢霆锋失约柏林(图)

张家辉

张家辉与林超贤抵柏林谢霆锋失约柏林(图)

林超贤

张家辉与林超贤抵柏林谢霆锋失约柏林(图)

《证人》柏林版海报

张家辉与林超贤抵柏林谢霆锋失约柏林(图)

两人入住的酒店外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7日,电影《证人》成为今届柏林影展观摩电影之一,终于亦如男主角张家辉所愿,与导演林超贤双双到柏林参加影展,但另一男主角谢霆锋却因有工作在身而未能到柏林,两人亦大叹遗憾兼可惜。

  两人抵达当地时间为早上8时,下着毛毛细雨,张家辉已带备羽绒抵挡柏林只有摄氏3度的天气,但反观林超贤却只有一件单薄外套,而明日天气更会跌至零下3度,林超贤说:“已带备足够弹药,打算在柏林买御寒衣物,稍后时间便会进行大出血搜购行动。”

  两人心情虽然兴奋,但张家辉却表示昨夜在飞机上可能因心情抗奋,加上机舱局促,难以入眠,整夜辗转反侧。一到步后他更立即询问当地工作人员何处有中国菜馆,他极度渴望能吃一顿中国菜,有暖暖白饭落肚,以抵抗当地的严寒天气及应付未来整整两天的宣传工作。可惜他暂时未能如愿,皆因他们一到步已被柏林影展人员安排出席中午的会面午饭,家辉看来要到晚上才能找到中菜馆。

  两人在柏林的宣传工作包括应付过百国际传媒,因为电影甚具争议性,当地观众也表示有兴趣观赏。另外亦要出席至少两个电影见面会,与观众会面解构电影。张家辉表示:“很期待,但又不敢想象到底柏林观众看罢电影后会有何感想,始终各地文代不同,但希望他们在离场时不是笑着走,表情木然又带着沉重心情离开影院,便是成功了。”两人入住的酒店为Berlin Marriott Hotel的五星级酒店。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