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提克威新作将携手沃卓斯基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23  新浪娱乐
汤姆-提克威新作将携手沃卓斯基兄弟(图)

小说《Cloud Atlas》封面

  新浪娱乐讯 作为柏林电影节开幕式影片《跨国银行》作者,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事业创作正处于一个高峰阶段。他在本届影展开幕初期透露,目前正在着手改编作家大卫-米切尔的小说《Cloud Atlas》,小说曾在2004年进入英国布克文学奖最后决赛名单。故事背景将从19世纪的南太平洋一直延伸到人类末日后的未来世界。

  故事的创意令人着迷,同时也需要更多的苛求和投入。由此,汤姆-提克威邀请到才华横溢的沃卓斯基兄弟合作,本人则将亲自担任导演。影片将以合作制片的形式完成拍摄,提克威作为创建人之一、1994年成立于柏林的制片公司 X-Filme Creative Pool,将成为新片的德方代表。

  此外,提克威还计划将达弗-艾格斯(Dave Eggers)小说《what is the what》改编成系列剧,故事灵感来自一个苏丹难民孩子的真实经历。提克威还将为导演圣巴斯蒂安-西珀的第四部作品担纲制片人角色。汤姆-提克威已经在1999年为后者处女作《Gigantic》和2006年的影片《我的朋友》担任过制片人。(刘敏 发自巴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