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暴》记者会 主演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49  新浪娱乐

《风暴》记者会主演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图)

导演汉斯-克里斯蒂安·施米德和三位主演合影

《风暴》记者会主演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图)

导演汉斯-克里斯蒂安·施米德叉腰而立

《风暴》记者会主演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图)

女演员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

《风暴》记者会主演安娜玛丽亚表情搞怪(图)

安娜玛丽亚·玛琳卡轻托香腮

  新浪娱乐讯  由德国本土导演汉斯-克里斯蒂安-施密德(Hans-Christian Schmid)执导的影片《风暴》(storm)七号亮相柏林电影节,这位在德国国内拿奖拿到手软的的导演此番主场作战,自然是意气风发,剑指金熊。

  影片的女主人公汉娜是海牙国际犯罪法庭的一名检控官,她正在为将前南斯拉夫军队的统帅Goran送上军事法庭审判席而四方取证。当一名关键证人浮出水面后,海牙国际犯罪法庭立即派出代表团前去取证,却发现证人自杀身亡。汉娜不甘心就此罢手,于是她亲赴萨拉热窝参加证人的葬礼,并遇见了他的妹妹米拉,她发现米拉一样有她想要的东西。虽然米拉不愿意面对过去,但为了保住现有的新生活,她愿意提供指控Goran的关键证据,并答应在海牙亲自出庭作证。在关键的听证会之前,汉娜发现自己所面临的挑战远不止对手这么简单,她还要提防自己队伍中的内鬼。

  据导演透露,影片的灵感来源于媒体对海牙国际犯罪法庭的一篇报道,当时,刚拍完《安魂曲》的施密德觉得这个题材的切入点非常好,既能够紧跟目前的国际环境大趋势,又能有很强的戏剧冲突,因此决定上马这个项目并将其定名为“风暴”。影片演员来自英国、克罗地亚、德国、丹麦、瑞典、荷兰等,是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虽然该片的构思和桥段略显陈旧,但柏林电影节向来青睐这一类政治意味比较强烈的题材,再加上导演施密德又是本土作战,因此影片很有可能在本届影展上有所斩获。RK/文图库供稿

      延伸阅读:《风暴》首映 凯利安娜玛丽亚两主演争艳(图)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竞赛片-《风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