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格兰特辞演新片 章子怡将和阿汤哥“恋爱”

  记者 陈玲莉

  原定由章子怡和休·格兰特主演的好莱坞爱情喜剧《爱你在心口难开》(lost For Words)去年10月在开拍之初因男主角休·格兰特和制片人闹翻而停拍,章子怡转而返回国内筹备《菲常完美》。昨日,这部差点难产的电影又焕发新生机,美国最大娱乐周刊《综艺》爆料,制片人已经找到更大牌的汤姆·克鲁斯取代休·格兰特和章子怡在戏中谈恋爱。

  休·格兰特不满剧本退出

  《爱你在心口难开》讲的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一个肤浅又自大的好莱坞电影明星,接拍了由中国女导演(章子怡饰)执导的电影。但是因为语言方面的障碍,男明星无法和女导演进行沟通,于是女导演邀请了一个女翻译来帮忙。结果,女翻译喜欢上了男明星,而男明星对女导演产生了好感……值得一提的是,三角恋中的女翻译一角也是中国女星出演,之前透露的演员人选正是四川妹子黄璐。

  该片由环球影业出品,导演是曾以电影《婚礼之后》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丹麦新锐女导演苏珊妮·比尔。苏珊妮·比尔原本想借着和《波拉特》(好莱坞超级卖座喜剧)的两位编剧合作,改变一下自己的电影风格。没想到去年10月刚开拍,休·格兰特就要求大幅修改剧本,遭到制片人理查德·科蒂斯拒绝。两位合作搭档闹翻,电影生死成谜。

  汤姆·克鲁斯有望顶班

  究竟谁来接替休·格兰特?英国当红炸子鸡詹姆斯·麦卡沃伊曾被媒体视为第一人选。不过昨日美国《综艺》爆料,接演者比格兰特、麦卡沃伊更大牌,乃是好莱坞一哥汤姆·克鲁斯。出品方环球影业正在与汤姆·克鲁斯洽谈该片片约,就等阿汤哥落实签字。如果确定合作,阿汤哥将成为章子怡合作过的最大牌男星。

  两人在此片之前也曾经有过合作机会。2007年底,好莱坞电影公司曾经想把华人女作家颜红的自传《情系吾君》搬上银幕。女主角定下章子怡,男主角是阿汤哥。因为故事本身讲的就是一名中国农村少女在汤姆·克鲁斯成名作《壮志凌云》的鼓励下,成为其忠实粉丝,漂洋过海远赴美国要和阿汤哥见面的故事。当时好莱坞众多媒体还大肆报道了这名少女(即颜红本人)和汤姆·克鲁斯见面的盛况。颜红更是被称为好莱坞版的杨丽娟。据外媒报道,不但阿汤哥当时对出演这部电影兴致勃勃,就连章子怡看过剧本后也已初步同意答应出演。但由于颜红坚持影片必须由她自己来演,此后该片不了了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