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35  新浪娱乐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2)
弗兰克·兰杰拉
  No.2 弗兰克·兰杰拉 -- 人气不在的前总统,细巧~   参赛影片:《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环球   演技标识:《始于终止》   宣传力度:  90分,第3位(截至2月9日)   前哨成绩:104.5分,第4位(截至2月9日)   北美票房: 1600万,第4位(截至2月9日;单位:美元)   作品评价: 84.0分,第4位(综合核算)   从业履历:  44年,第1位   出演片酬:未知   申奥战史:初次提名   胜负走势:3.5分     1.5 哎,初次提名!?罪过罪过……     0.5 无声无息地攻陷了拉斯维加斯影评人协会奖,了不起!     2.0 扮演的是理查德·尼克松,奥斯卡最爱史实人物!!!     ↓1.0 好莱坞属于民主党,我们对共和党窃听狂不感兴趣……     0.5 曾凭该角色的剧场版斩获托尼奖!     ↓1.0 所以没必要再给一座小金人了吧?     1.0 别忘了《晚安,好运》和《始于终止》落选的谢罪票~     ↓1.0 前哨战一直是"西恩·潘 VS.米基·洛克",无人问津     1.0 但是既不满意潘也不满意洛克的评委多半都会投给他!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2)
西恩·潘
  No.3 西恩·潘 -- 史实存在的政治家,附体!!!   参赛影片:《米克传》Milk,焦点   演技标识:《我是山姆》   宣传力度:  90分,第3位(截至2月9日)   前哨成绩:167.5分,第1位(截至2月9日)   北美票房: 2600万,第2位(截至2月9日;单位:美元)   作品评价: 87.9分,第2位(综合核算)   从业履历:  35年,第2位   出演片酬: 500万,第2位(单位:美元)   申奥战史: 1次获奖/4次提名      ☆ 1996年 最佳男主角 《死囚漫步》      ☆ 2000年 最佳男主角 《死囚漫步》      ☆ 2002年 最佳男主角 《我是山姆》      ★ 2004年 最佳男主角 《神秘河》   胜负走势:4.0分     2.0 第五次入围,不愧是代表好莱坞的名优!     2.0 扮演的是哈维·米克,奥斯卡最爱史实人物!!!     2.0 演员工会奖、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等重镇统统拿下~     ↓1.0 已凭《神秘河》获奖,这么快就给他第二尊么!?     ↓0.5 《荒野生存》全面遇冷的低人气记忆犹新     1.0 所以才会有相应的谢罪票流向他,对吧?     ↓1.0 说起来,这个坏小子曾经公开表示不喜欢奥斯卡!     ↓0.5 跟罗宾分分合合,踢飞麦当娜的痛快劲哪去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