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35  新浪娱乐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3)
布拉德·皮特
  No.4 布拉德·皮特 -- 时光倒流的奇幻男,顿悟!   参赛影片:《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派拉蒙   演技标识:《12只猴子》   宣传力度: 716分,第1位(截至2月9日)   前哨成绩: 92.5分,第4位(截至2月9日)   北美票房:12200万,第1位(截至2月9日;单位:美元)   作品评价: 74.0分,第5位(综合核算)   从业履历:  22年,第5位   出演片酬: 2000万,第1位(单位:美元)   申奥战史: 0次获奖/1次提名      ☆ 1996年 最佳男配角 《12只猴子》   胜负走势:2.5分     1.0 第二次提名对吧,我们都记得!     2.0 凭的是最佳影片奖王牌种子入围,竞争力十足!     2.0 次第出演个性派导演的作品,有志向的演员啊~     ↓1.0 前哨战全部止步于提名,惨……     ↓1.0 未经化妆术或电脑特技处理的"素面演出"太少     0.5 与茱莉一起振兴收视率,堪称其最大使命!!!     ↓1.0 是的,除此以外就不必多想了!
第81届奥斯卡奖最终预测:最佳男主角(3)
米基·洛克
  No.5 米基·洛克 -- 本色的摔跤手,投影……   参赛影片:《摔跤手》The Wrestler,福克斯探照灯   演技标识:《爱你九周半》   宣传力度: 524分,第2位(截至2月9日)   前哨成绩:161.5分,第2位(截至2月9日)   北美票房: 1900万,第3位(截至2月9日;单位:美元)   作品评价: 90.0分,第1位(综合核算)   从业履历:  30年,第4位   出演片酬:未知   申奥战史:初次提名   胜负走势:4.0分     1.0 初次提名,你永远不知道人生为你准备了什么!     2.0 跃出海沟的大复活,事业下滑的人一起加油吧~     1.0 参演作品是"摔跤版《洛奇》"!     ↓1.0 ……您就是80年代那个小帅哥!?     2.0 没有拳击生涯的磨炼,不可能演的这么有说服力     1.0 金球奖击败西恩·潘,厉害!!!     ↓1.0 不过,这一结果已经遭到恶评……     ↓1.0 最近正跟"剧中的女儿"约会呢?

  毕成功(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