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 朱莉皮特遭遇最佳调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 令人期待已久的第81届颁奖典礼在柯达剧场顺利举行,颁出“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除了众位得奖的演员、导演、编剧等引人瞩目外,颁奖礼本身也极有看头。

  如果你没有看到颁奖礼上的那些有趣的场面,没有关系!下面我们来细数一下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之最。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朱莉皮特遭遇最佳调侃(组图)
休-杰克曼诙谐主持台上“开炮”

  最佳表演:

  虽然本届奥斯卡有些不景气,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的开场歌舞表演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几乎忘了主办方没有请谐星来主持颁奖礼这回事儿。杰克曼用他的才能和幽默征服了观众。

  开场歌曲中最佳歌词:

  “我愿穿越海峡来到这里。”杰克曼是唱给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听的吗?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朱莉皮特遭遇最佳调侃(组图)
皮特茱莉遭遇最佳调侃

  对皮特夫妇的最佳调侃:

  主持人杰克曼说,“对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二人,我还真没准备什么玩笑。只是,合约要求我在节目中必须至少提到他们五次!”这番话引起全场爆笑。而事实上,整个颁奖礼下来,这二人被提到了25次!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朱莉皮特遭遇最佳调侃(组图)
蒂娜-菲与史蒂夫-马丁搭档“笑果”不凡

  最佳颁奖:

  颁奖嘉宾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和蒂娜-菲(Tina Fey)。这两位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中的组合总是可以把观众逗乐。给编剧颁奖时,让我们非常想看看他俩再次合作出演影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