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奥斯卡颁奖 安妮斯顿大抢皮特朱莉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31  新浪娱乐

盘点奥斯卡颁奖安妮斯顿大抢皮特朱莉风头(图)

安妮斯顿拥抱杰克-布莱克

  最有趣的明星反应:

  朱莉(Jolie)完全被《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男星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所吸引,而那会儿,布莱克正和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一起为获奖者颁奖。

盘点奥斯卡颁奖安妮斯顿大抢皮特朱莉风头(图)
丹尼尔-克雷格和和莎拉-杰西卡-帕克的组合很nice

  最佳直播效果:

  把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同时摆在台上。

盘点奥斯卡颁奖安妮斯顿大抢皮特朱莉风头(图)
父亲替希斯-莱杰上台领奖

  最忧伤时刻:

  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家人上台替他领奖。

盘点奥斯卡颁奖安妮斯顿大抢皮特朱莉风头(图)
埃夫隆的打扮很不适合他

  最雷人:

  头戴镶羽毛礼貌的碧昂斯(Beyonce)和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和其它的东西为该电影年做了最好总结,只可惜,代表了1936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