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 希斯-莱杰获最佳补偿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8:31  新浪娱乐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希斯-莱杰获最佳补偿奖(图)

乔伊、凯文和小库珀颁最佳男配

  最可能让你发问“你的五人人选里有谁?”:

  最佳男配角提名状况像是一次总统辩论,唯一不同的是,一点儿都不幽默。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希斯-莱杰获最佳补偿奖(图)
对于菲利普-佩蒂特来说,倒叼小金人顺手擒来

  最佳表演:

  走钢丝的人菲利普-佩蒂特(Philippe Petit),纪录片《走钢索的人》的主人公。在数亿人的目光之下,他把一个奥斯卡小金人放在下巴上并保持平衡,大家都在想小金人会不会掉下来。但是,对于这个个曾花了45分钟时间横跨双塔(Twin Tower)的人来说,这点小伎俩实在是不在话下。

  最有意思的广告:

  出现在那个可以让你足不出户便可每月进账5000美元的网站广告之前,大帅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ABC电视台活宝名嘴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那段像是着火的房子,非常搞笑。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希斯-莱杰获最佳补偿奖(图)
家人替希斯-莱杰上台领奖

  最佳补偿决定:

  《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获得最佳男配角。这部片几乎绝收,这恐怕是奥斯卡能做的最佳补偿了吧。

盘点奥斯卡颁奖礼希斯-莱杰获最佳补偿奖(图)
《公爵夫人》并非赢得理所当然

  最差补偿决定:

  那个关于一个满脸皱纹的夫人的电影《公爵夫人》(The Duchess)打败《黑暗骑士》和《钢铁侠》(Iron Man)获得了最佳服装设计奖。显然,除了拿到奖的设计师,对其他人来说毫无公平可言。(Carol/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