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跨入公映年 宣传全面激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59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跨入公映年宣传全面激活(3)

见仁见智的鸟山明评语

  鸟山明评语正式植入预告片,解读见仁见智

  2月初,《龙珠:全新进化》日本官网正式发表《七龙珠》原作者鸟山明对这部真人版电影的评语,评论文字被植入首页预告片的开头,并署名“原作者/鸟山明”,评语和去年JUMP FESTA 试映会上他给观众写的信内容大致相同。

  鸟山明这次正式发表道:“作为原作者,在看到剧本和角色设定时,不禁“诶?”地愣了一下,但是导演、所有演员和职员们都相当优秀。对于我和众多龙珠迷来说,把它作为另一个次元的“新龙珠”故事来欣赏,也许才是正确的解读。或许这会成为一部充满力量的杰作。我对影片非常期待。”

  明明是一篇引导影迷观看影片的中庸评价,却可以被媒体传为“鸟山明评论[龙珠]电影:真是雷死我”。或者是“鸟山明称,不知道片商是不是想制作出《新龙珠》给大家看?言语间似乎对该片颇为不满”这样添油加醋的版本。笔者认为,个人解读可以见仁见智,但是作为立场公正的媒体通过这样煽风点火的字眼来驱使广大龙珠迷与影片划清界限,这就非常不厚道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