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七龙珠》跨入公映年 宣传全面激活(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59  新浪娱乐
电影版《七龙珠》跨入公映年宣传全面激活(4)

周星驰中了《龙珠》剧组的黯然销魂掌

  《七龙珠》亚洲巡回宣传启动,传周星驰不满监制无实权

  经过多方确认,《龙珠:进化》确定经中影集团引进,由中影公司和华夏公司联合发行,定于3月14日在内地公映,中文译名定为《七龙珠》。作为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片,经过春节前后紧张快速的审查程序,最终赶上亚洲地区同步首映时间,可见该片被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

  上映前夕,导演携同一众主角将展开亚洲巡回宣传之旅,奔走台湾、韩国、泰国等地造势。2月17日,导演黄毅瑜,男主角查特文、女主角罗瑟姆、周润发、朴俊亨和杰米-郑抵达首站台北。2月18日,众人飞抵韩国首尔,此站加入了没有在台北站出现的詹姆斯-马斯特斯。2月20日,一行人又来到泰国曼谷,进行亚洲之行最后一站的宣传,从台北到曼谷,周润发这位国际巨星始终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以特有的幽默调动着会场的气氛,而娱记们除了《七龙珠》之外,也从挖掘出发哥众多不为人知的新闻。

  此次亚洲宣传之旅,作为监制的周星驰成了另一个话题人物,舆论认为星爷不出席巡回宣传有悖情理,马上便有消息从美国传来,称在电影开拍之初,星爷就已经与投资人出现矛盾,彼此搞得不太开心,于是,当监制有名无实的星爷拒绝为《七龙珠》做宣传。

  此传闻恰好发生在韩国宣传期间,有记者致电星爷求证此事,他说:“我是没办法出席宣传活动,因为时间上的问题,而宣传也不是我份内的工作,我一早就安排了其他的工作。”对于有传他身为监制却无实质决定权,星爷说:“一部电影有好多种监制,我这次的监制性质是一个顾问的形式,除创作上提供意见外,我是没有任何实际工作。”被问到提出的意见是否没被采用,他说:“我的意见他们大部份是没有用,可能他觉得不适合,所以就没用!他不接纳有他的原因,但我不介意,决定权始终是电影公司的。”提到《七龙珠》漫画原著作者鸟山明不满电影版不忠于原著,星爷说:“对不起,不方便评论。”

  在泰国站, 大批亚洲传媒向导演及周润发追问周星驰不满电影公司不接纳其意见而闹不和一事,黄毅瑜否认说:“周星驰很早就已经加入我们团队了,他之前主要是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很早就已经给了很多建议给我们的制作,也是因为这样,我跟他好少联络,整部戏剪接好了之后,周星驰也已飞去美国看了一次,希望他喜欢。(觉得周星驰的人怎样?)我很仰慕这位导演,(会否再合作?)可以,合作的哈就听他的话咯。”

  而周润发也力撑星爷说:“他之前已经向电影公司制作部给了很多意见,监制有好多种,有的是亲自到现场工作,有的在房子里工作,他很早就已经向制作部给意见了,(怎么看待周星驰没有来做宣传?)监制不需要做宣传工作,他有他的立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