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片源泄露 休-杰克曼今天来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25  东方早报

《金刚狼》片源泄露休-杰克曼今天来沪(图)
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剧照

  备受影迷期待的《X战警》前传电影、由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定于5月1日起在北美公映,5月3日起登陆内地大银幕。然而本周二,这部还未公映的影片居然惊现网络,短短一天之内的下载次数就超过10万。该片制作及发行方20世纪福克斯确认网上流传的版本是这部影片的“真身”,只是尚未完成后期处理。这一事件已经惊动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另据悉,“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今天将现身沪上,出席外滩3号主办的一场晚宴活动。

  据已“先睹为快”的部分观众反映,《金刚狼》泄露版在时间长度上与完整版基本一致,而且画质清晰,不过有些场景中,绿屏和特技威亚等仍清晰可见, “影片还没有经过后期特效处理,看上去真可怕。即使你已经看了泄露版,一定还会等影片上映后跑到影院观看配有CGI效果的完整版。”20世纪福克斯昨日发布声明:“这些电影片段中没有加入电影的特效,配乐只是暂时配置,剪辑也非完整版本。事发后,我公司立即联络相关法律单位并且将该片段从网站中移除。从事件发生起,我们就不断收到广大影迷的关切问询和支持,众人同声强烈谴责如此任意窃取影片并提供下载的恶劣行为,并指出这样低劣的行为严重地打击了无数的电影从业人员甚至是演员的士气,同时,也深深地伤害了广大影迷!”同时,20世纪福克斯还指出,由于影片内容是受法律保护的,所以他们打算追查是谁把《金刚狼》上传到网上,并追究他的法律责任。现在,他们唯一的线索是泄露版的开头写有“旭日东升制片公司”(Rising Sun Pictures),标注的日期是“2009年3月2日”。

  有趣的是,旭日东升制片公司确实存在。它是一家专门从事视觉效果制作的澳大利亚公司,现在正在为《终结者4》制作特效。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公司与《金刚狼》片源泄露一事有关。反盗版联盟表示,由于近年来对于未公映的影片的保护越来越严密,这一事件显得十分蹊跷。因为在影片公映前,能够接触整部影片的人都会受到严格控制,负责后期制作的人员只能接触到影片的一些片段。反盗版联盟认为,工作人员泄露影片的可能微乎其微,该组织发言人指出:“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辛苦工作的成果被以非法的方式传播,盗版并不是有趣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