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发威暑期档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2009年暑期档首部大片《金刚狼》正式登陆全国电影院,虽然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但捧场《金刚狼》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大部分京城影院从上午到晚上黄金场,该片的上座率都在80%以上。而由《南京!南京!》一统天下的局面,也因《金刚狼》的上映而悄然发生着改变。

  《金刚狼》是华夏电影公司独家发行的五一档惟一进口大片,据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由于本片5月1日才在北美上映,5月3日就登陆国内可算是基本同步引进了。“影片视觉效果震撼情节引人,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上半年全力推出的力作。在票房上是有期待的”。正如发行公司所说,虽然该片在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上映,而且宣传并不多,但凭着影院中休·杰克曼那强悍震慑的海报以及《X战警》系列的良好口碑,昨天影院还是出现了一个购票小高潮。

  华星影院刘经理告诉记者,影片预售票房非常不错,从上午到晚上,上座率都在90%左右,不少黄金场更是爆满。经粗略统计,华星首日《金刚狼》的票房大约在7万元,这个数字和此前大热的《南京!南京!》持平。而在双井UME影院,记者发现《金刚狼》已经被顶在了第一主打影片的位置,虽然《金刚狼》和《南京!南京!》影厅的安排和场次都差不多,但显然观众对新片《金刚狼》更有兴趣,购票观众的第一选择基本上都是《金刚狼》。

  《金刚狼》全称《X战警前传:金刚狼》,讲述金刚狼成长过程以及他的悲情命运。本集故事可谓是变种人大集合的展示,也是目前好莱坞最顶级的特效与特技的大汇聚表演,影片中休·杰克曼用一双钢爪就把一架武装直升机和两辆军用悍马毁于一旦。变种人零号是名神枪手,他子弹的速度可以快于时间,“死侍”韦德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速度,“幻影”约翰拥有用意念移动物品能力,等等。观众对本片的评价很简单,就是两个字“过瘾”。

  北京几条院线负责人都向记者表示,从2007年开始,五一档期已经陆续三年引进漫画改编的动画片,前两年的《蜘蛛侠3》《钢铁侠》都取得了超高的票房,“今年的《金刚狼》无论情节还是特效都不逊于前两部影片,而且同档期没有竞争进口大片,该片的爆发力应该很大”。据记者观察,昨天《金刚狼》的上映,让京城大部分影院《南京!南京!》一统天下的局面,变成了两片平分天下,而同档期的其他影片显然受到不小的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