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票房飘红 《博物馆之夜2》趁热追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休-杰克曼主演的《X战警:金刚狼》上周在北美卖出8700万美金(约5.9亿人民币),成为北美票房冠军,出品商福斯电影接着主打本-斯蒂勒的《博物馆之夜2》,盼趁热追击,延续人气。

  《博物馆之夜》带进上亿美金收入,续集将场景从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晋升到全世界最大的史密森尼博物馆。位于华盛顿的史密森尼博物馆首次出借拍摄,但馆方限制只能在开放参观的时间进行,本-斯蒂勒等工作人员得克服游客从旁观赏的困扰,积极完成工作。

  《博物馆之夜2》请来《魔法奇缘》女主角艾米-亚当斯扮演令本-斯蒂勒永生难忘的恋人,加上罗宾-威廉姆斯、欧文-威尔森等原班人马,5月21日要影迷一起入馆,体验前所未有的趣味震撼。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