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叫座不叫好 中国首日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05  新京报
《金刚狼》叫座不叫好中国首日突破千万
金刚狼单挑剑齿虎等肉搏战是片中比较精彩的段落。
《金刚狼》叫座不叫好中国首日突破千万
《金刚狼》票房大捷,男主角休·杰克曼的魅力功不可没。图/CFP

  好莱坞大片《金刚狼》高调拉开了暑期档的序幕,其票房丝毫没有受到版本泄露的影响,自5月1日全球公映起,3天内在全球范围内狂卷1.6亿美元,迅速收回了制作成本(1.3亿美元),但其在口碑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票房:中国首日突破千万

  在北美市场,《金刚狼》首周末票房是8700万美元,在四部“X-战警”系列影片中名列第二,仅次于2006年上映的《X-战警3》(1.03亿美元),并创下了今年北美首周末票房的最好成绩。福克斯公司发行部副总裁克里斯·阿罗森表示,由于《金刚狼》上映之前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泄露事件,公司对影片的预期仅为7000万美元,如今创下如此佳绩,都应该归功于主角休·杰克曼的表演和特效团队的付出。

  北美以外的101个国家和地区,也为影片贡献了7300万美元的票房。其中,中国上映首日(5月3日)便轻松突破千万元。

  口碑:内容空洞,特技炫目

  《金刚狼》的口碑是X战警系列中最差的一部,影评网站“烂番茄”打出了37%(满分为100%)的低分,与之相对应的是,第一部《X-战警》评分高达88%。

  媒体也狠批影片内容空洞,只是在用炫目的特技撑场面。《纽约时报》称观众一直“被毫无想象力的画面折磨”;《娱乐周刊》批评休·杰克曼看起来就像马戏团的小丑;《好莱坞报道》也毫不客气,指责电影让人失望透顶。

  编译:刘婷婷

  C05 视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