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戛纳力挺香港电影 急见李安叙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04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戛纳力挺香港电影急见李安叙旧(图)
李安(右)带老婆宣传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

  中新网5月18日电 梁朝伟(伟仔)昨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在戛纳举办的“香港电影百年庆典”。李安正好在戛纳宣传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Taking Woodstock),伟仔与李安合作《色,戒》后久未见面,伟仔说:“这次在戛纳我们一定会安排碰面,如果有时间,我很想看他的电影。”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梁朝伟于2000年以《花样年华》在戛纳称帝,近年多次随片参展,对此地并不陌生。但他特别珍惜今年旧地重游的机会,因为不用再为宣传电影而疲于奔命。

  他说:“这次终于不必看自己的电影。我希望多花点时间看其它作品,与电影创作者交流。”他的爱妻刘嘉玲因工作缠身,未能夫唱妇随,问他想帮老婆带什么礼物回去,他顿了一下说:“不知道,还没想到。”后来想想又说:“应该会带件T恤给她吧!”

  伟仔正准备演出关于叶问一生的电影《一代宗师》,为此勤练咏春拳,有人赞他气色比过去1年好,他也认同:“确实,这些时日都在练拳,强壮身体,精神越练越好。”

  他不愧是有国际知名度的戛纳影帝,昨晚一到“中国香港电影之夜”派对入口,大批粉丝兴奋尖叫,争睹他的风采,魅力远胜其它明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