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老卡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01  新浪娱乐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老卡尔(组图)

卡尔的角色海报。这位老爷爷在将要被迫离开家园的时候做出了决定:带着房子一同飞走!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老卡尔(组图)

艾莉曾是卡尔的妻子,已经过世的她是卡尔最终决定前往南美冒险的主要原因之一

  卡尔•弗莱德里克森(老卡尔)不是人们概念中的英雄,他显得有点牢骚,但在沃尔特·马特和斯宾塞·特蕾西的一贯理念中:一个有脾气的人是可爱的。

  老卡尔是一位退役气球的推销员,他被迫离开他和他已故的妻子艾莉一起建立起来的家。不过他不想搬到老人院去,于是卡尔采取了行动。虽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老人,但他并不想自我放弃,他想要在余下的生命里,按他自己的方式生活。他把成千上万的气球系在屋顶上,连同地基一起飞向了空中,他向着南美飞行,要履行他多年前对妻子作出的承诺。

  卡尔的宏伟计划对于乐观的小罗来说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偷渡方式。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冒险旅程,两人必须共同面对极端天气、变化莫测的地形、与外界世界绝缘的陌生的居民,更主要的是对彼此的适应。

  艾莉是卡尔的童年玩伴,他们青梅竹马、心心相印,后来成为他的妻子。她的童年梦想是到天堂瀑布旅游,卡尔的承诺要带她去那里,这是卡尔宏伟征程的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