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色彩斑斓的大鸟凯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01  新浪娱乐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色彩斑斓的大鸟凯文

这张海报上,骑在小罗与卡尔身下的,就是大鸟凯文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色彩斑斓的大鸟凯文

凯文很快和小罗成为了好友,然后就加入了他们的探险团队

  凯文(Kevin)是一种极为罕见的,13英尺高但不会飞的鸟儿,它以世界上最为隐蔽遥远的天堂瀑布为栖息地。

  凯文有着灿烂耀眼的彩色羽毛和一个修长而灵活的颈部,动作异常快速和灵活。事实上,这只体形巨大的鸟儿经常生存于一些非常奇特,似乎是不可能生存的地方。这种宝贵生物的存在对于科学的价值是无法想象的。

  卡尔和小罗遇到了这种鸟类,小罗根据它们相同的牙齿特征给它起了凯文的名字。尽管它总是想吞掉卡尔的东西,但这并没妨碍它和小罗成为好朋友。凯文加入了这支丛林冒险队,同卡尔,小罗和逗逗成为了伙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