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狗群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01  新浪娱乐
《飞屋环游记》主角介绍:狗群派克

派克是穆兹的极具吸引力的狗群

  派克(The Pack)是查尔斯·穆兹(下页会介绍)的极具吸引力的狗群,他们的任务是前往捕捉主人所痴迷调查的珍稀鸟类。

  他们非常有趣而且丰富多彩,是真正意义上的狗,但是和他们讨厌的伙伴逗逗一样,都配备着高科技项圈,这让他们在险恶狩猎探险中具备不寻常的能力,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并把他们的想法变成语音。

  阿尔法是狗群的领导者,是一只长相凶恶,黑色毛皮的杜宾犬。他的主人赋予了它至高无上的权力,没有人敢质疑它。贝塔是一只强壮凶恶的罗特韦尔犬,是阿尔法的中尉,助手伽玛是粗鲁而又蛮横的斗牛犬。什么都不会阻挡狗队执行他们的任务,除了松鼠以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