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3):爱洛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3):爱洛公主

睡美人爱洛公主与菲力王子

  睡美人爱洛公主出生的时候受到了黑女巫邪恶的诅咒,诅咒她十六岁生日那天会被纺针刺死。还好她的神仙教母为她扭转了危机,承诺她不会死去,只是沉睡,只要得到王子真心的吻,就可以重生。

  公主十六岁时果然变成了睡美人,黑女巫为了防止咒语被解除,绑架了公主的爱人——菲力王子。公主的神仙教母救出了王子,并且赐予他神剑魔盾,打败了黑女巫。王子的一吻,让爱洛公主苏醒过来,从此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

  爱洛公主小档案

  英文名:Aurora

  头发的颜色:一头金色的头发,散发出宛如阳光般耀眼的光芒。

  眼睛的颜色: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折射出火热的目光。

  身份:史帝芬国王和王后的女儿

  首次登场:《睡美人》

  性格特点:聪明、浪漫、喜欢结交朋友。

  好朋友:三位仙子和森林里的动物朋友。

  公主心语: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演艺生涯: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第16部动画长片《睡美人》中担任女主角。

  幕后花絮

  这部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历时6年才完成,相较于《白雪公主》、《灰姑娘》,本片中王子的戏份明显增多,不仅仅只是带给女主角幸福的陪衬。公主与王子在森林相遇的一幕,在柴可夫斯基音乐的衬托下,更显得浪漫动人。迪士尼把原著中七位仙女减为三位,并且将她们塑造成神和人之间的角色,造型则是参考在超级市场购物的妇人而设计。片中那只由黑巫婆所变的火龙也很受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