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5):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5):灰姑娘

灰姑娘仙蒂与王子

  仙蒂是一位美丽聪明的姑娘,爱唱歌,她能从动物朋友那里找到快乐,能够边工作边歌唱,她拥有着真正的高贵品格。仙蒂的头脑敏捷,但是这点,她很聪明的藏了起来,不让残暴和自私的继母和两个姐姐发现。虽然在家里继母只把她当佣人使唤,但是仙蒂对自己的梦想她却从未放弃。机会终于到来,在仙女的帮助下仙蒂穿着水晶鞋,乘坐着豪华马车,来到了王子的身边,凭着自己的高贵品格让王子对她一见钟情。

  仙蒂公主小档案

  英文名: Cinderella

  头发的颜色:一头漂亮的金色,喜欢用发带扎起来。

  眼睛的颜色:像蔚蓝色的海洋一般深邃、迷人的眼睛。

  首次登场:《仙履奇缘》

  性格特点:勤劳善良、乐观聪慧、敢于追求理想

  好朋友:小老鼠格斯和杰克

  幸运物:水晶鞋

  公主语录:坚持梦想别放弃

  演艺生涯:在迪士尼公司1950年发布的电影《仙履奇缘》中担任女主角,并在之后的《仙履奇缘2:美梦成真》和《仙履奇缘3:魔法时光》中担任女主角

  幕后花絮

  1950年,迪士尼推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首部长篇动画作品-《仙履奇缘》。为了塑造灰姑娘优雅的形象,迪士尼特意找了一位18岁的模特,通过临摹她的一颦一笑,使灰姑娘的神韵显得尤为逼真。特别是当看到灰姑娘脱下破烂的衣服,换上华丽的礼服这一幕时,连华特·迪士尼本人都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影片上映后大受欢迎,这部动画片在迪士尼影史上地位非常重要。此后,迪士尼动画开始进入多彩多姿的黄金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