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6):茉莉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迪士尼公主的爱与愁(6):茉莉公主

茉莉公主与阿拉丁

  茉莉公主是苏丹王的女儿,她聪明,有主见(或许有些反叛),勇敢(却有点孤独)的美丽公主。她万分不愿意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即将到来的生日前结婚,她需要是一个和她一样聪明勇敢的人。在拒绝了一个又一个求婚者以后,她遇到了街头流浪汉阿拉丁,并深深地喜欢上了他。有趣的是,阿拉丁为了追求茉莉公主,假扮成一个王子,而直到他终于展现本色,茉莉公主终于找到了自己深爱的那个人。

  茉莉公主小档案

  英文名:Jasmine

  身份:苏丹王国的公主

  身高:160公分

  头发的颜色: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喜欢用辫绳扎起来。

  眼睛的颜色:褐色的眼眸中充满了自信和智慧。

  首次登场:《阿拉丁》

  性格特点:聪明、独立、有主见,喜欢冒险。

  好朋友:宠物老虎乐雅和猴子阿布。

  公主语录:我不是一只待宰的羔羊

  演艺生涯:茉莉公主曾经在迪士尼的多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包括1992年的《阿拉丁》,1996年的《阿拉丁和大盗之王》,1994年的《贾方复仇记》和阿拉丁动画短片电视剧。

  幕后花絮

  自1992年上映以来,《阿拉丁》全球票房已突破2亿美元,成为迪士尼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之一。

  该片具有迪士尼动画片的所有优点,但它多了一样,那就是采用大牌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为神灯精灵进行配音,他诙谐风趣的配音风格让影片笑料不断,并因此获得了第50届金球奖特别奖。

  片中的精灵造型多变,被模仿的人中包括罗伯特·德尼罗、施瓦辛格和杰克·尼克尔森等。

  影片中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每当阿拉丁说谎的时候,他帽子上的羽毛就会垂下来挡住他的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