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艾弗隆为女友庆生 蕾哈娜登《GQ》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过去的24小时,北美地区娱乐的镁光灯聚焦到了如下一些新闻。持续了数日的“伍兹”风波还未平息,美国娱乐媒体又找到了新的劲爆话题。感情持续两年有余的瑞茜-威瑟斯彭和杰克-吉伦哈尔已经于日前分手的消息成为各八卦媒体的头条新闻。

  罗伯特-帕廷森为新片不停宣传、而蕾哈娜则继珍妮弗-安妮斯顿之后成为新的《GQ》裸体宝贝;扎克-艾弗隆为女友凡妮莎精心策划了一场生日派对。此外,桑德拉-布洛克、约翰-梅尔以及莉顿-梅斯特也是今天的热门娱乐人物。各位看客,不要眨眼,请继续随着文字描述通晓大洋彼岸的最新娱乐资讯。

  蕾哈娜赤裸上身登陆《GQ》

好莱坞快报:艾弗隆为女友庆生蕾哈娜登《GQ》
蕾哈娜登陆《GQ》封面

  著名时尚杂志《GQ》越来越懂得如何取悦读者,继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全身赤裸登上前年12月的封面,并导致当期杂志脱销之后,另一位性感炸弹蕾哈娜(Rihanna)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GQ》对外发布了该杂志新年第一期的封面,蕾哈娜赤裸上身的性感照引发了诸多媒体的注意。据透露,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蕾哈娜的眼神给人感觉她有很多要说的,特别是提到有关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话题时,蕾哈娜的眼睛顿时就湿润了。或许蕾哈娜还有很多难言之隐,至少现在她可以用身体说话了。

  扎克-艾弗隆为女友庆生

好莱坞快报:艾弗隆为女友庆生蕾哈娜登《GQ》
银幕下的艾弗隆与凡妮莎依旧恩爱

  好莱坞青春偶像扎克-艾弗隆(Zac Efron)及其女友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目前感情十分稳定。美国当地时间12月14日晚,扎克为自己的女友精心策划了一场生日派对。到场的100多位客人都是哈金斯生活中最要好的朋友,这其中包括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布里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以及凡妮莎音乐制作团队的成员。据悉,这对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当晚玩得十分尽兴。看来,扎克除了是一个乖乖仔,还是一个可靠的男友。

  吉伦哈尔与威瑟斯彭和平分手,求婚成感情终点站

好莱坞快报:艾弗隆为女友庆生蕾哈娜登《GQ》
威瑟斯彭与吉伦哈尔和平分手

  在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眼里,“波斯王子”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毕竟不是下一任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当地媒体爆料称这对已经交往两年的好莱坞情侣最终还是没有逃过分手的宿命。尽管《人物》(People)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揭出了关于瑞茜与吉伦的分手消息,但当时双方都给予否认并表示他们深爱着彼此。

  据悉,两人早在上个月底就已经在相对友好的氛围下和平分手。 自从2006年,瑞茜与自己共同生活了七年的前夫瑞恩-菲利普分手后,她对个人情感的处理就一直比较谨慎。她很少在公众面前谈及自己与吉伦哈尔的恋情,即便接受诸如《InStyle》这样的杂志专访时,她更多的只是把话题引向吉伦的厨艺。本月初,吉伦在针对自己新接到的影片《兄弟》(Brothers)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和瑞茜及她的孩子们在一起,让我成长了很多。”当地媒体推测,或许是因为近日盛传的吉伦企图向瑞茜求婚的举动最终导致了两人的分手。

  罗伯特-帕廷森为新片赶排时尚大片

好莱坞快报:艾弗隆为女友庆生蕾哈娜登《GQ》
罗伯特-帕廷森新片剧照

  尽管没能得到金球奖的眷顾,好莱坞最当红的“吸血鬼”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并不会感到太失望,繁重的工作任务让他无暇顾及其他。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罗伯特和他在新片《记住我》(Remember Me)中的女搭档艾米丽-德-莱文(Emilie de Ravin)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为《时尚》(Vogue)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据悉,艾米丽当天演绎了多组Hi-fashion成装,帕廷森则中规中矩的身着笔挺西服出镜。尽管,帕廷森一再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时尚专家,但一次次充满时尚魅力的拍摄还是让他广受时尚界肯定。当天,帕廷森大约9点抵达拍摄现场,不过由于保全工作耽搁拍摄进程,罗伯特不得不在博物馆“欣赏艺术作品”了。

  除上述新闻之外,今日被全美镁光灯对准的娱乐事件还有: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年底得到了最好的圣诞礼物,《弄假成真》(The Proposal)以及《温情橄榄球》(The Blind Side)为她迎来了两个金球奖提名。当地媒体也纷纷将桑德拉称为年度女星。看来,这位曾经的“荧幕傻大姐”今年真的咸鱼翻身了。

  几周之前,约翰-梅尔(John Mayer)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稳定下来,而今天在接受艾伦-徳詹尼丝(Ellen DeGeneres)时又表示,自己希望暂时从约会的状态中解脱出来。看来这位音乐才子在生活上还是很情绪化。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即将在本周末举办的“Y-100 Jingle Ball”音乐会中 表演并担任主持,看来这位荧幕上的高校女皇已经越来越习惯自己新生代歌手的身份了。(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