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与前妻争金球奖 《直上云霄》六提名领跑(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32  新京报

  歌舞片《九》独占鳌头

  明星云集的歌舞片《九》入围喜剧音乐类最佳影片、男女主演、女配角和电影歌曲的提名,成为今年喜剧类电影的最大热门。影片的男女主演丹尼尔·戴-刘易斯和玛丽昂·歌蒂娅分别荣膺去年奥斯卡奖的影帝和影后,今年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不过,今年的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梅丽尔·斯特里普,她凭借影片《爱很复杂》和《朱莉与茱莉娅》获得双提名,至此,她的金球奖提名已经高达25次。

  喜剧类

  大嘴美女茱莉娅·罗伯茨复出之后,饰演的《口是心非》也获得喜剧类最佳女演员提名,但是却遭到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的质疑:“今年好莱坞情侣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没有佳作无法入围,为了让颁奖典礼吸引更多的人气,茱莉娅·罗伯茨担当了这一重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