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与前妻争金球奖 《直上云霄》六提名领跑(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32  新京报

  电视类

  “合唱团”突出重围

  从2008年起,电视剧的颁奖舞台几乎成为“两狂”(《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的天下,但是今年的金球奖提名中,FOX电视台的音乐电视剧《欢乐合唱团》突破重围,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等4项提名领跑,“两狂”各获得三项提名。

  剧情类的电视剧依然是《广告狂人》、《豪斯医生》、《嗜血法官》和《真爱如血》等剧占据主要的奖项,新鲜血液的加盟主要在喜剧类电视剧这一类别,《欢乐合唱团》除了获得最佳剧集之外,主演马修·莫里森、里·米歇尔均获得喜剧类最佳男女主演的提名,简·林奇也拿到了最佳女配角。而ABC电视台的新剧《摩登家庭》也加入了最佳剧集的竞争,而老友记》主演柯特妮·考克斯更换形象,主演《熟女镇》之后,也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