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9:06  新浪娱乐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2)
卡梅隆和萨姆-沃辛顿

  5.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的角色给予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

  “我们的主人公,杰克-苏里(Jake Sully),是一名在战争中受伤并下肢瘫痪的海军陆战队员。他被征召至潘多拉加入阿凡达计划,在新的身体里,他可以跑,可以跳,可以过上新生活,可是他也将面对来自地球和纳威双方的压力。”

  这段人物介绍很多人都已经熟知,片中主角从伤残到完好,从人类变成纳威,直至观念的变化,将是片中着墨颇多的地方,也给予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2)
主演们压力巨大

  6.对于主演来说挑战很大

  “萨姆的表演会让你身临其境。他很善于表现自己的情感,而他饰演的角色面临一个很大的矛盾——夹在人类和纳威之间的矛盾。他的表演会征服所有人。”

  这会不会是第一个依靠CGI角色入围奥斯卡的演员?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2)
佐伊是卡梅隆的又一位女郎

  7.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成为又一任“卡女郎”

  “在片中,杰克爱上了一位叫做娜依提的纳威女孩,这位外星女郎身材火辣,很吸引眼球。”

  如果你是卡梅隆的粉丝,那么你一定会想起莎拉-康诺(Sarah Connor)或是艾伦-雷普利(Ellen Ripley),他很擅长打造一些身手不凡的女角色。

关于《阿凡达》你必须知道的20件事(2)
卡梅隆永远都是完美的代名词

  8.卡梅隆永远都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刚制作完成的片样和现在完全是两回事,看过的人往往会说:‘怎么会是这样?’但是最后观众看到的和片样则迥然不同。”

  完美主义者卡梅隆,这是很多人对他的评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