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主持人表现出色 颁奖结果缺乏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奥斯卡主持人表现出色颁奖结果缺乏惊喜

主持人史蒂夫-马丁(左)和亚力克-鲍德温(右)分享毕格罗的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0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010年03月07日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的结果与之前主流媒体的预测一致。《帝国》对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及其结果进行了评述。

  今年的奥斯卡之夜没有多少惊喜,尽管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的加冕和《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的胜利多少有些鼓舞人心的味道。虽然《拆弹部队》成为奥斯卡最大赢家这一结果很多人早有心理准备,但当看着凯瑟琳-毕格罗历史性的成为第一位奥斯卡最佳女导演时,人们还是觉得由衷的为她高兴。

  最终奥斯卡的结果让人兴奋不起来,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克里斯托弗-沃尔茨(Christoph Waltz)……这些人都是颁奖季里的老面孔,只有阿根廷影片《他们眼中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ir Eyes)爆冷获得最佳外语片让人感觉到一点惊喜。

  比起乏味的颁奖结果,奥斯卡颁奖典礼本身要有意思得多,开场时,《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里的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的歌舞秀显得有趣而且热闹,而当最佳男女主角提名者的好友或家眷来介绍这些提名者时,颁奖典礼充满了一种温馨感人的氛围。而本-斯蒂勒(Ben Stiller)依旧有趣,他在颁发最佳化妆时的纳维装让人看着忍俊不禁。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与蒂娜-菲(Tina Fey)在颁奖时的拌嘴也是乐趣不断、妙语连珠。

  而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一个新变革就是将以往的一位主持人增加到了两位。而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和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的出色表现也证实了两位主持人比一位主持人更有活力。两人一唱一合的玩笑和珠联璧合的配合是以往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等老主持单枪匹马所达不到的。

  不过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在“纪念环节”,美国老牌影星、第一代“霹雳娇娃”菲拉-福赛特(Farrah Fawcett)的身影就消失不见,而在最佳原创配乐环节时的演示舞蹈则是显得那么的多余。(Rome的开膛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