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预告:《愚人晚宴》《猫狗大战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五、本周关注影片+预告片推荐+下周预告

  “每周一片”本周聚焦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美国刺客》(The American)。成为白头翁之后依然状态良好的克鲁尼大帅的最新作,尽管今年底的冲奥主力是《杯酒人生》亚历山大·佩恩导演的《后裔》(The Descendants),但《美国刺客》毕竟是克鲁尼自演自制的作品,地位不亚于三年前的《迈克尔·克雷顿》。导演启用MV出身的安东·科宾,因《控制》而一炮走红的新人,不断跟初露锋芒的新导演合作,不愧是乔帅——为什么走同样路线的妮可没这种运气?太不公平了!……唯一令人担忧的是《美国刺客》投放市场的日期,9月1日公映,那不正是一年之间票房最冷的谷底么?

  再来看预告片:《电锯惊魂3D》(Saw 3D)终于来了,宣告系列终结的同时也意味着拷问时代的结束,比这款形同虚设的片花更凑合事儿的是《活埋》(Buried),比这款廉价寒碜的片花更简单粗暴的是《更快》(Faster)。海伦·米伦今年的第N个申奥作《冤孽》(The Debt)的预告片浮出水面,老太太真可谓生生不息,眼看疤痕之下又是演技。

  相比之下,《合伙人》The Company Men)虽坐拥四位奥斯卡得主,却有种生死未卜的不祥味道,感觉好东西全在预告片里了一般,用力过猛。《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TRON: Legacy)的片花,最大的贡献莫过于借助《返老还童》技术重现青春帅哥脸的影帝爸爸杰夫·布里吉斯。《怪兽》(Mosters)自然是借鉴了《科洛弗档案》的创意,欲“彰”弥“盖”,故意略去了“怪兽”的尊容。最矛盾的是《超级反派》(MegaMind)的预告片,吸引力是绝对不低的,但跟《Baby的我》神似的感觉无法否认,因此票房的走势成谜,《超人总动员》的一半1.35亿美元应该还是能确保的吧?

  奥斯卡系:

下周预告:《愚人晚宴》《猫狗大战2》
《活死人葬礼》

  1、前朝老影帝罗伯特·杜瓦尔再战奥斯卡江湖的《活死人葬礼》(Get Low)。

  票房系:

下周预告:《愚人晚宴》《猫狗大战2》
《愚人晚宴》

  1、暗藏“2010年暑期档第一黑马”潜力的《愚人晚宴》(Dinner for Schmucks);

下周预告:《愚人晚宴》《猫狗大战2》
猫狗大战2》

  2、续集《猫狗大战2:猫咪的复仇》(Cats & Dogs: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下周预告:《愚人晚宴》《猫狗大战2》
《爱解心结》

  3、扎克·埃弗隆继续挑战文艺片的温情正剧《爱解心结》(Charlie St. Cloud)。

  (毕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