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形前传》剧本曝光 将出现新型外星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7  新浪娱乐
《异形前传》剧本曝光将出现新型外星怪物

《异形》第一部中出现的巨型外星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异形前传》(Alien)的剧本已经被泄露到网上。《异形》前传将会讲述异形是怎样从一种帮助开荒的生物演变成杀人为乐的太空怪物的。拿到剧本的媒体称这部剧本是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修改后的版本,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将会根据这个版本拍摄《异形》前传。

  《异形》前传会出现新的外星生物

  根据这部剧本的提纲,《异形》前传中将会出现一种名为“种植者”(Grower)的外星生物,并且他们可能会是《异形》第一部中出现过的巨大外星生物(见上图)。种植者似乎是一种专门负责星际开荒的物种,他们改造荒凉的无人星球,让星球能够具备生物居住的条件。这种外星人是单性生物,他们不明白人类繁衍需要两种性别。在剧本中种植者用心灵控制技术希望让两个同性恋人类奴隶繁衍后代。在影片的开始异形还不是那种嗜血的外星生物,他们是种植者用来帮助星际开荒的。

  杰玛-阿特登出演新晋女性人类角色

  随着故事的发展,一个女性人类将会被带到种植者的飞船上,这个角色极有可能是为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准备的。到故事的最后,异形才会转变成我们所知的凶猛猎食者。拿到剧本的媒体还称《异形》前传将不会全是科幻题材,其中还有不少心理元素,并且也有爱情描写。他们高度的评价了这部剧本,认为《异形》前传有竞争奥斯卡的潜力。  (三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