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 7大新角色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0:39  《环球银幕》

  上一部《功夫熊猫》在全球范围内狂赚6亿2600万美元,积累了一大批熊猫阿宝的拥趸,《功夫熊猫2》呈现给我们的不是阿宝的个人秀,而是更加多样化的角色和更加复杂的情节。在第二部,除了师傅、盖世武侠和熊猫阿宝这一支生活在太平谷的队伍,还新增了另外两支队伍,七个角色——生活在皇宫里的大反派孔雀和他的跟班,以及成为武林大会盟友的暴风牛、雷犀牛和鳄鱼三位大师。而熊猫阿宝也遇上了真正的敌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除暴安良的任务启动了。

  7大新角色

  孔雀“沈王爷”Lord Shen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沈王爷

  在这一部里,他是熊猫阿宝的死敌。他本是凤凰城里的皇子,因为被驱逐,所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欠他点什么。所以暗下决心一定要回来报复,后来他做成了足以征服中国的可怕武器。他擅剑法,长袍里藏着武术“小沈飞刀”,羽毛能当武器使,可以千变万化。

  羊仙姑 The Soothsayer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羊仙姑

  她年事已高,智慧过人,对未来有强大的预知力,说话基本没人能听得懂,不过这些话都暗藏玄机。她在孔雀沈王爷小时候曾预言他将会带来灾难。并在多年后沈王爷来报仇时依然坚持自己的预言—沈王爷将被一个黑白色的家伙打败。这位神神叨叨的仙姑,连沈王爷也拿她没有办法。

  狼老大 Wolf Boss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狼老大

  狼老大服从于“沈王爷”孔雀。狼老大曾经向年轻的王子立誓,要保护他一辈子,做他最忠诚的仆人。力气很大,武器强劲。他还有一队小狼跟班,个个都怕他敬他。

  大猩猩 Gorilla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大猩猩

  一有什么粗活重活,大猩猩搬运队就会出动。他们都是同样是沈王爷的忠实信徒。他们学过点功夫,会用武器,但是派上用场的不多。这些大猩猩们生性胆小,刚参与战斗自己就蔫儿了。但是因为他们力气大,想打败也不容易。

  雷犀牛大师 Master Thundering Rhino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雷犀牛大师

  武林大会盟主,为人和善,时刻保护着宫门城居民的安全。他的父亲是飞犀牛,他拜过的武功大师名单有一长串,后来凭一己之力斩掉万条毒蛇,终于树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手上握的那把叫“祥云锤”,擅于对付数量多的队伍,还有,他跑起来飞快。

  暴风牛大师 Master Storming Ox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暴风牛大师

  他是雷犀牛的得意门生,小时候偷看雷犀牛练武,于是被收为徒。他擅用计谋,抓住对方的弱点将其击败。他的两个犄角是最最致命的武器。跟他师父一样,他的速度和反应力都相当快,试图二人是保护弱势群体的主力军。

  鳄鱼大师 Master Croc

《功夫熊猫2》阿宝再出招7大新角色解析(图)
鳄鱼大师

  他曾经做过一个偷盗集团的老大,任何不从命者都会遭到他厉害的“甩尾”报应。后来雷犀牛在乌苏里河一战中将他降服,于是他也加入了武林大会。他身体非常强壮,计谋很多,是动物界的诸葛亮。

  (新浪娱乐编注:本文略有删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