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阿宝再度归来 5问《功夫熊猫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0:39  《环球银幕》
导演换了,还是原来的功夫熊猫 导演换了,还是原来的功夫熊猫

  5问《功夫熊猫2》

  1,3D上的熊猫阿宝会变得有多胖?

  看过《驯龙高手》的人都很难忘记它出色的3D效果,去年包括《玩具总动员3》等3D动画片完全不是它的对手。这一次梦工厂带来了3D版的《功夫熊猫2》,特效方面并不逊于《驯龙高手》,十四个角色使出的各种招式配合3D银幕自然也会更加带劲,当然,原本就胖得很立体的阿宝这会儿也避免不了被“更立体”的厄运,制作团队为了更加逼真地呈现熊猫的各种动作,还专门对真正的大熊猫进行了跟踪研究。

  2,导演换了,还是原来的《功夫熊猫》么?

  换导演的原因,是之前的两位导演约翰·史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觉得执导这部影片“太累了”。 于是导演一职便落在了对中国文化更了解的韩裔导演詹妮弗·余身上,其实第一部《功夫熊猫》的故事总策划就是她,制片人表示,想让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魅力,又能多一点新意,她就是最佳人选。

  3,《功夫熊猫》系列要成为第二个《怪物史莱克》系列吗?

  梦工厂凭借《怪物史莱克》拿下了奥斯卡首次颁发的最佳动画长片奖,让这个系列一炮打响。后来几部尽管票房尚佳,但口碑却在走下坡路。梦工厂当初推出《功夫熊猫》就有重新打造新系列的想法,如果能有一部与《玩具总动员》抗衡的系列片,梦工厂就圆满了。

策划:阿宝再度归来5问《功夫熊猫2》
阿宝的爸爸为何是只鸭子?

  4,熊猫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

  这就是《功夫熊猫2》要揭开的最大秘密。熊猫阿宝、盖世武侠和师傅要在这一部里跟孔雀为首的恶势力作斗争,在此过程中,阿宝也将逐渐明白自己的身世。

策划:阿宝再度归来5问《功夫熊猫2》
剧组曾到四川采风

  5,这一部还会很中国吗?

  打中国牌是梦工厂推《功夫熊猫2》的首要策略,上一部故事发生的背景是桂林和漓江,这一部将转移到四川成都,片中的“宫门城”的原型就是成都。片中的布景延续了上一部的中国味道,涉及的中国元素也更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