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井咲确定出演真人版《浪客剑心》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2:24  新浪娱乐
武井咲 资料图 武井咲 资料图
漫画《浪客剑心》中的神谷熏 漫画《浪客剑心》中的神谷熏
佐藤健出演真人版的剑心 佐藤健出演真人版的剑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和月伸宏的人气漫画《浪客剑心》改编的同名真人版电影7月26日宣布,将邀请女星武井咲出演女主角神谷熏,导演大友启史表示饰演薰武井咲最合适,武井咲对于这个角色又紧张又兴奋。

  《浪客剑心》于1994年到1999年间在《周刊少年跳跃》连载,漫画共计28卷累计销量超过五千万部,在全球23个国家被翻译出版,受到全世界漫迷的欢迎。故事讲述幕末令人恐惧的绯村剑心从明治维新后发誓不再杀人,成为流浪人继续与宿敌战斗,在新时代寻找新的生存方法的故事。

  真人版导演是凭借大河剧作品《龙马传》为观众熟知的大友启史,他说:“武井咲今后肯定会变成非常了不起的女星,她有天真无邪的容貌,对工作的执著,我感觉到她今后会通过各种角色成长,而且剧中薰设定为17岁,跟17岁的她正合适,我认为没有第二个人能胜任了。”

  武井咲说:“原著漫画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作品,能参加这个真人版拍摄我非常开心,同时也感到很紧张。为了拍摄要做很多剑术对战练习,要注意动作,我会竭尽全力与合作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演员好好配合,制作一部让观众满意的作品。”

  另外大友启史导演指出,女主角薰虽然年轻,但她接受父亲神谷活心流道场主的教导,必须继承流派,背负了很多责任,这一点和现在的武井咲也很相似,所以她最适合这个角色。

  片中饰演绯村剑心的是男星佐藤健,大友启史导演也非常期待他的表现。男女主角之外的其他演员名单也将在日后陆续公开,影片预计今年夏季开拍,明年夏季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